香港理工大学柴扬教授莅临第210期理学论坛

发布时间:2023-10-28浏览次数:10

2023年10月27日下午理学论坛第210期学术活动在教2-327会议室成功举办。香港理工大学柴扬教授应邀莅临本次论坛,并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我校威尼斯wns8885566、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以及南京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领域8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论坛。论坛报告会由副院长高丽教授主持。

柴扬教授作了题为“Bioinspired in-sensor computing for artificial vision”的专题报告,首先阐明了新的感官计算范式的必要性,接着介绍了其研究团队一直致力研究的用于人工视觉的仿生传感内计算,最后和大家分享了其团队在该领域的最新研究。讲座后,与会师生积极提问。柴扬老师详细地解答每一位提问者的问题。

本次学术活动不仅开阔了大家的学术视野,而且激发了参会师生的科研灵感。

撰稿:王素梅 初审:高丽 编辑:杨瑞 审核:朱皓)


Copyright © 威尼斯wns888556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