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徐文涛教授莅临第211期理学论坛

发布时间:2023-10-28浏览次数:11

2023年10月27日下午理学论坛第211期学术活动在教2-327会议室成功举办。南开大学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徐文涛教应邀莅临本次论坛,并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我校威尼斯wns8885566、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以及南京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领域8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论坛。论坛报告会由副院长高丽教授主持。

徐文涛教授作了题为“基于神经形态器件的人造传入/传出神经”的专题报告,介绍了其课题组在开发人造外周神经(即感觉-运动神经)的相关成果和最新研究进展,指出了其课题组在相关领域所面临的技术难点,并向参会师生发出诚挚的合作邀请。与会师生积极参与提问环节,徐老师以谦虚、幽默的方式一一解答问题。

本次学术活动开阔大家的学术视野的同时激发了参会师生的科研灵感。

撰稿:王素梅 初审:高丽 编辑:杨瑞 审核:朱皓

Copyright © 威尼斯wns888556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