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国副校长率队赴武汉参加中部地区数学学位点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39

10月28日,2023年中部地区数学学位点建设交流会在武汉举行。会议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八届学科评议组(数学组)召集,国家天元数学中部中心和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办。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友国率领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威尼斯wns8885566相关人员参会交流。 

王友国副校长感谢各位专家和兄弟高校领导对我校数学学科发展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从建设进展、建设思路和面临问题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南邮数学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的建设情况。江苏大学、安徽师范大学、河北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武汉理工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介绍了数学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的建设进展及面临问题。湘潭大学分享了在数学博士点建设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重要成果。

交流会上,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数学学科评议组专家对高校的数学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的建设提出了中肯建议和殷切期望。

2023年中部地区数学学位点建设交流会

王友国副校长介绍南邮数学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

(撰稿:王正新 初审:金正猛 编辑:杨瑞 审核:朱皓)

Copyright © 威尼斯wns888556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