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ns8885566“秋韵邮理,逐梦未来”定向越野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展现威尼斯wns8885566学子们的青春活力,威尼斯wns8885566于11月1日举办学风建设月系列主题活动——“秋韵邮理,逐梦未来”定向越野赛。本次活动由威尼斯wns8885566学生工作一支部书记、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夏婧老师主持。 

此次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学生,比赛的起终点设置在教二东侧鼎新大道,分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沿途设置5个挑战关卡以及14个打卡点。各挑战关卡融入了数理知识、物理知识、校园文化知识等,选手需要完成挑战方可过关。参赛选手从起点出发,根据地图自行规划出最优路径,完成沿途关卡,最后到达终点完成比赛。

开赛前,夏老师向所有参赛选手宣读竞赛规则及注意事项,由工作人员向选手发放赛事地图。随后,倒计时发令,比赛正式开始。

开赛之后,早已蓄势待发的选手们有如离弦之箭冲出,英姿飒爽、令人动容,展示着威尼斯wns8885566学子的活力与风采。比赛的挑战关卡包含校园文化、数理挑战、定点投篮、物理专家、诗词达人等环节,人文与科学碰撞、趣味与知识并存,挑战者的脑力、体力、耐力均得到了考验与提升。赛事进行中,不时可见选手们忙碌探寻、矫健奔跑,绽放笑容、迸发快乐。 

穿过重重阻碍,跨越道道难关,赛事进入白热化阶段。备受瞩目的莫过于第一名选手冲线的瞬间,其完成全程挑战仅用时26分36秒!其他选手紧随其后到达终点,最终男子组与女子组的前八名分别产生。夏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与奖品,相机定格下这一刻的美好回忆。  

“秋韵邮理,逐梦未来”。在本次定向越野赛中,同学们用双脚丈量校园、用智慧迎接挑战,提升了统筹规划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青春风采。以“学风建设月”为契机,学院将努力推出新形势下学风建设的新思路和新举措,打造理学学风建设品牌,努力形成具有理学特色的学风新风尚。

 (撰稿:戴琰 许嘉仪 夏婧 初审:汪颖 编辑:杨瑞 审核:朱皓)

Copyright © 威尼斯wns888556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