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ns8885566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按照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要求,11月8日下午,威尼斯wns8885566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教务处处长沈建华、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刘允、威尼斯wns8885566全体院领导、威尼斯wns8885566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全体成员以及各系(教学)中心书记、主任和副主任参会。本次会议由威尼斯wns8885566副院长金正猛主持。

教务处沈建华处长对威尼斯wns8885566长期以来的教学工作表示肯定,阐述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强调本次教学审核评估是检验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过程的重要契机,并对顺利完成教学评估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各学院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为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能力和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评建办刘允副主任从审核评估与高等教育质量保障、新一轮审核评估的主要特点、第一类指标体系内涵解读等三方面对本次审核评估的迎评与自评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与部署。强调在本次审核评估的进度计划中,各教学单位要逐步完善自评报告、量化指标、典型案例、支撑材料等重要评估材料,要组织教师、管理人员参加各级各类审核评估相关培训、调研和交流,开展学院教育教学思想和质量保障能力大讨论,凝聚共识,统一认识,落实学院在教育教学与质量保障中的主体地位,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加强教学建设,规范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随后,威尼斯wns8885566高等数学教学中心蔡云峰主任、应用物理系王海云主任和学院督导组秦卫平组长进行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坚决配合本次审核评估工作。  

会议最后,我校党委书记唐加山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审核评估工作要早谋划、细部署,扎实做好教育教学评估审核工作。各单位要做好相应预案,要认真对照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要求,总结优势、突出特色、分析问题、补足短板,按照审核重点内容逐一检查,及早发现薄弱环节,深入开展自评整改,全面深化内涵建设,以本次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吴恩泽 初审:金正猛 编辑:杨瑞 审核:朱皓)

Copyright © 威尼斯wns888556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