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ns8885566数学和物理学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成功获批

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55

11月6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发布批准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威尼斯wns8885566数学和物理学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成功获批,这标志着威尼斯wns8885566学科高层次平台建设取得了新的突破性成果。

威尼斯wns8885566于1999年开始招收并培养本科生,2006年获批应用数学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014年获批应用统计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2018年获批数学和物理学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021年获批数学和物理学2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022年入选首批省级数学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2023年获批2个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25年来,学院始终秉承“信达天下,自强不息”的南邮精神以及“善数博学,格物明理”的院训,致力于构建集知识探究、科技创新攻关、前沿领域拓展为一体的人才培养环境,培养数学、统计学、物理学领域高级专门人才和具有坚实数理基础的信息领域高层次创新人才,形成了“本–硕–博–博士后” 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这必将为学校和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提供更坚实的基础保障。

博士后是青年科技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是培养博士后青年人才的主要基地。威尼斯wns8885566将把博士后服务和管理工作作为培养后备师资、加强学科建设的重要举措,建立完善的、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更好地发挥博士后流动站在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科技人才中的作用。为我校建设电子信息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创新动能和人才支撑。

(撰稿:王允辉 初审:唐加山 编辑:杨瑞 审核:朱皓)

Copyright © 威尼斯wns888556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