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ns8885566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为有效落实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确保毕业设计高质量、有序开展,11月22日,学院在教3-413教室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动员大会。威尼斯wns8885566副院长高丽、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及2024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高丽主持。

会上,高丽副院长向全体2024届本科毕业生下达毕业设计的总体工作安排和要求,并针对毕业设计各阶段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同时强调,本科毕业设计是实现本科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实践性教学环节,希望同学们对毕业设计给予高度重视,高质量完成。

随后,优秀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田友伟副教授、王正新副教授、钱龙霞副教授和毕岚副教授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四位老师结合自身经验从论文选题、开题前文献调研、过程把控、毕业设计各项材料的具体指导、团队毕业设计要点、优秀毕业设计特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分享和交流。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让我院毕业生了解了做好毕业设计的基本流程和具体方法,为本次毕业设计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学院将严格按照毕业设计工作要求开展好具体工作,进一步加强全过程管控,高质量推进毕业设计工作。

(撰稿:黄雯 初审:高丽 编辑:杨瑞 审核:朱皓)


Copyright © 威尼斯wns888556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