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理,金榜提名

——威尼斯wns88855662024届考研学子慰问会

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为鼓舞考研学生士气,11月22日,威尼斯wns8885566开展了“研途有理,金榜提名”2024届考研学子慰问活动。全体院领导、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黄庆花老师和全体2024届考研同学出席慰问会。本次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颖老师主持。

会上,汪书记首先播放由同学们精心录制的考研祝福视频。视频中同学们振奋人心的鼓励、真挚美好的祝福,让在场的每一位考研学子都备感温暖。随后,各位院领导也分别表达了对考研学子们的殷切关心与期望。同时,唐书记还细心地提醒同学们要养成规律作息、健康饮食的好习惯,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考研。

接下来,院领导们一起为考研学子们发放“金榜题名”考研大礼包,传递冬日温暖!礼包中的脐橙意为“脐”开得胜、心想事“橙”,牛奶寓意“身体倍棒、牛气冲天”,暖贴代表“驱散寒冷,暖意融融”,文具袋则象征“妙笔生花、金榜题名”。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最后,院领导们、老师们和考研学子们齐声高喊“祝愿威尼斯wns88855662024届考研学子成功上岸,金榜题名,一研为定,定为研一”。希望2024届考研学子们坚持到底,不负自身努力与学院厚望,以纸笔为剑,披荆斩棘,蟾宫折桂,不负韶华。

(撰稿:黄庆花 宋殊华 初审:汪颖 编辑:杨瑞 审核:朱皓)

Copyright © 威尼斯wns8885566  All Rights Reserved.